2023年3月9日星期四

命运是可以商榷的​

 


你没有活着,也没有死,那你在哪里?你是谁?

我常常被问到:“我是否该去尝试一下瑜伽或冥想”类似的种种问题。而我的回答也总是:“其实你一直都知道答案。”


是的,我们每一个人,其实永远都知道所有问题的答案


到目前为止,宇宙能量流始终都带着精(灵)神(魂)实践的内涵,它用各种各样方式在提醒我们:内在成长是必要和紧迫的。因此,所有能够帮助我们内在精神成长的方式都是值得推荐的。


所有灵性的奇迹都有赖于精神的实践,但前提是——我们必须实践它。尤其是在未来三年里,这是我们无论愿意与否都必须经历的生命课题,这是必须和必然的过程。


被称为业力之星的土星始终以自己严苛的方式为我们展示着我们所需要学习的重要课程和人生课题。我们所说的宿命也好,命运也罢,都在它的课题之中。命运其实是可以商榷的,只是我们并不知道。


土星一直在要求我们去完成自己的业力功课,否则,我们就会看似生活在舒适圈里却莫名其妙地背负着无法言喻的沉重痛苦。


土星喜欢承诺,更喜欢看到实践承诺并持续承诺。对于那些什么都不愿付出就想轻而易举达到某种结果的人来说,土星是“坏”的、“讨厌”的。但倘若土星对人们有求必应,然后让人们轻而易举就在沙漠中建造大楼,那我猜想在大楼倒塌的那个瞬间,所有人都会对土星吐口水。


显然,这不是宇宙的法则,也不是土星的”个性“。严苛的土星要求我们掌握的第一课,就是接受现实。接受现实是活在当下的前提和基础。唯有如此,我们才能更好地创造,否则一切都将如海市蜃楼般虚幻不实。


在过去的几年里,土星一直在传达这样一个讯息——想要让自己所期望的一切产生积极的变化,就必须采取积极且具体的行动。


接下来的三年时间里,土星则要求我们开始向内看,深入自己的内心——去面对那些长久以来自己未解决的痛苦


请始终谨记,土星要求我们的第一课——接受现实——无论是个人抑或是群体的治愈,都需要透过每一个人的努力、自律与责任。


届时,土星会围绕灵性、宗教、“新时代”运动、灵魂伴侣、心理学、心理健康、休息、孤独、隐私、想象力、逃避现实等等主题展开。这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讲,都将会是一场危机,但也同样是一个转机。


如果我们愿意完成业力土星的功课,这对于我们的生命来讲,这将是一个靠近“高我”、不断蜕变的绝佳时机。反之,我们就会觉得这颗“坏”土星给自己酝酿了一场接一场的危机。但事实上,酝酿危机的,不是土星,而是我们自己。


我们拥有的力量远比我们意识到的更强大,只是,很少人能认识到这一点。如果我们敢于尝试向生命完全敞开,打开心门,我们的意识就会扩张,就会接近无限的高我。


在尽情参与宇宙矛盾所带来的迷人力量中看看它究竟能为我们带来什么?如果我敢于向生命臣服,生命自然会回馈于我们更多的幸运。这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正念”的概念。


假设人生是个错综复杂的同谋,那它的作用就是在给我们足够的福气。只是,它的方式永远是以头脑所无法理解和想象的悖论而出现和展开的。


学会时常问自己——“什么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以及“现在在我身上发生的事情教会了我什么"是非常重要的功课。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确保我们走在正确的路上。


否则,始终卡在”受害者“的位置上,永远是一个不成熟的标志。不成熟意味着有诸多的恐惧,因恐惧而采取的反应和行动只会创造出更多相同的困境。


将精力集中在创造自己的稳定和平静上,是未来三年我们能够与宇宙和谐相处的秘密希望三年之后,我们都能遇见那个蜕变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